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2022年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拉开帷幕

2022年03月02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1至25日,十七冶2022年第一期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土建施工员、机械员)职业培训在教培中心举办,来自十七冶各二级公司、项目部的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在省市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遵循职业标准,聘请省级培训专家授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学员参加了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考核,通过率创历史新高,取得开门红。自此,十七冶2022年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拉开了帷幕,此项培训将全面提升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的专业能力,为十七冶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年前,安徽省住建厅主管部门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甄选全省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机构,要求2022年在全省范围内全面规范推进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取证培训工作,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成功申报为企业类培训机构。新年伊始,十七冶教培中心根据人才培养规划,合理安排培训计划,全年拟开办十六期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班,培训涵盖施工现场专业人员所有岗位,计划培训人数近千人。同时积极协同十七冶各二级公司落实住建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卢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