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44个先进集体和98名先进工作者获安徽省总工会表彰

2022年02月28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4日下午,在安徽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会上,表彰全省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激励和动员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出席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主持表彰仪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宣读表彰决定。宋国权、徐发成等分别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欢快的旋律、鲜红的奖牌、奋进的掌声,大会气氛庄重而热烈。

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形成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会议要求,全省广大工会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尽快把状态提起来、把标杆立起来、把劲头鼓起来,为开创全省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表彰,每五年一次,此次共表彰44个先进集体和98名先进工作者。(朱家妹)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