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深化数字化应用 强化精准化监督

2022年02月28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通过‘清廉皖电’数智监督平台系统的小微权力运行模块,我们能够及时关注到各专业异常提醒和明细,一旦发现异常数据,我们会及时核实、积极处理,上级纪检部门也会对我们进行督办和再监督。”2月25日,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向业务部门人员介绍道。

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相关纪检人员学习《“清廉皖电”数智监督平台系统应用手册》,把大数据、云治理运用到高压业扩工程、供电服务质量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风险易发领域,强化数字赋能、做实“数字监督”,将更精准化的监督触角深入重点工作。

新年伊始,该公司纪委办已核查56条异常数据,在核查工程项目管理异常数据中,发现由于工程部门与外部审计单位沟通不畅,导致部分工程项目存在滞后支付的风险,公司纪委已要求相关业务部门加强和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工程审计各项工作按时高效完成。

下一步,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清廉皖电”数智监督平台应用,将大数据与纪检工作有机结合,及时发现关键工作领域存在的突出风险,进一步提高纪检工作的精准化,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为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赵欣茹)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