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携手律师事务所打造综合性法律教育基地

2022年02月26日17: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院校同律所的合作,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2022年2月26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司法案例中心京衡房地产案例分中心” 两个合作项目揭牌签约仪式。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法学院院长周振杰一行、京衡(芜湖)律师事务所全体合伙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汤羽影摄

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汤羽影摄

京衡芜湖法律团队迄今办理过300多件建筑房地产相关案例,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领先地位,双方在会上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在组织共建、合作调研、人才及学术交流、基地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活动现场。汤羽影摄

座谈调研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建设、实践交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表示将充分利用新平台,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定期举办法律课堂、课题研究、座谈讨论等形式多样,符合青年身心特点认知规律的教育活动,努力打造集专业性、实践性为一体的综合性法律教育基地。(汤羽影)

(责编:金蕾欣、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