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首期科大讯飞AI商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02月26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5日,由科大讯飞科学技术协会、讯飞开放平台主办的首期科大讯飞AI商学院在安徽广电中心成功举办。

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红,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季超,合肥市科协兼职副主席、科大讯飞科协副主席、科大讯飞副总裁方明,讯飞AI服务市场总经理陈贤华,合肥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肖波等嘉宾,以及来自多个行业的AI企业管理者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AI商学院活动的举办,通过引进优质科技资源和创新要素,聚焦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关键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将为人工智能上下游企业提供技术、经营、产品、投资等全方面的经验指导,助力人工智能企业快速成长。未来活动的持续开展,也会为各区域人工智能的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讯飞力量。(杨硕)

(责编:欧恺、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