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不负好春光 节后开工忙

2022年02月11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加工铝制型材。程力摄
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加工铝制型材。程力摄

人民网合肥2月11日电(汪瑞华、赵越、李希蒙)人勤春来早,不负好春光。虎年开春,江淮大地呈现一派新春新气象,各地抢抓时机加快生产。

日前,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内的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光伏电池片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全力赶制光伏电池片出口订单,力争新春“开门红”。

位于庐阳区的合肥力威汽车油泵有限公司,也早早进入运转状态。“目前137名员工全员上岗。”力威油泵总经理杨尧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车间每天发出4000套叉车变速箱控制总成板,月底前将完成500万产值订单。

同时,在安徽省广德市经开区,也迅速吹响了开工“集结号”,各家企业纷纷掀起节后复产热潮,铆足了“虎劲”开局争先。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月9日,广德市经开区复产率近70%。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