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庆供电公司:新春第一课,吹响冲锋号

2022年02月09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春第一课,吹响冲锋号。安庆供电公司供图

“小课堂有大作为,这堂新春第一课,使我进一步学深悟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成为我们支部党员共同的追求。”2月9日,国网安徽安庆供电公司纪委办专责张亮说。

2月8日,国网安徽安庆供电公司纪委办党支部以开展“双学周”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改,做到知行信合一、学思用贯通,努力推动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纪委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为确保学习效果,紧密结合形势任务,提前收集相关学习材料,实现资源共享,为相关领导人员、纪检干部、巡察干部、纪委委员及支部纪检委员印发《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学习资料汇编》,统一编制下发“双学周”市县供电公司纪检系统电子版学习材料。同时,市公司纪委办先学一步,先行一步,示范引领,作好表率。

聚焦职责,对标对表,该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强化政治建设学习,重视学习成果运用,支部党员提前学透领学内容,强化领学质量。党员学习交流做到“四个对照”,不仅谈体会、述感悟、道收获,而且讲问题、找差距、明对策。

紧盯整改,注重实效。该次活动还以“践行‘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文化理念,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宣讲。党课从强化赶考的政治警醒、深入领会“忠诚、实干、创新、争先”的文化理念、推动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展开,进一步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荣成 查正台)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