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巢湖:全警动员鏖战风雪保安全

2022年02月07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2月7日,巢湖市普降暴雪,交通安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巢湖市公安局以雪为令,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民辅警正在清理积雪。巢湖市公安局供图

该局机关第一时间成立由35名民警辅警组成的铲冰除雪突击队。半汤路是出入巢湖的主干道,该路段车流、人流量都很大。雪天路滑,三路公交车就成了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当天上午9时许,“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的铃声响过,突击队员们携带除雪工具紧急赶赴到各公交站台。经过数十分钟的奋战,半汤路左右两侧的10多个公交站台被清得干干净净,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乘客的出行安全。

民辅警正在清理积雪。巢湖市公安局供图

姥山路与半汤路交口路面特别开阔,积雪特别严重。10时许,突击队员与路面交警汇聚于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路面积雪被清理完毕。

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巢湖市公安局供图

与此同时,该市交警全部来到路面上,顶着风雪指挥疏导交通,维护秩序;各派出所民警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铲冰除雪工作,保证办事群众出入安全。(杨祖友)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