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驻皖资产管理公司同业交流座谈会在国厚资产召开

2022年01月28日15: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24日下午,驻皖资产管理公司同业交流座谈会在国厚资产召开。华融资产安徽省分公司总经理喻尊农,东方资产安徽省分公司总经理孙小庆,信达资产安徽省分公司总经理李洲,长城资产安徽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友杰,中安资产副总经理孙长文,合肥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许亚宝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厚资产董事长李厚文参加有关活动,总裁徐劲流主持会议,联席总裁王东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劲流首先对到访国厚资产参加交流座谈会的兄弟同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相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这种“邻里”活动很好,要常态化开展,常办常新。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1年不良资产经营主业经营情况,分享了2022年展业思路,并就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会议认为,驻皖资产管理公司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交流、强化协同,携手发挥好AMC综合专业优势和核心功能,全力促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助力安徽省防控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三地一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立青)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