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省审计厅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年09月06日15: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9月6日电(胡雨松)9月6日上午,安徽省审计厅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厅青年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座谈。

安徽省审计厅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安徽省审计厅供图

座谈会上,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指出,青年是审计工作的重要力量,审计厅上下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力量。近年来,审计厅内涌现出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踏实的青年干部,这正是审计青年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精神面貌的缩影。罗建国指出,厅党组要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充分挖掘青年干部工作潜力,机关各处室要发挥好引导作用,搭建青年之间交流平台,让青年成为审计事业各个方面的生力军,在关键职责、重要岗位中成为主角。

罗建国在座谈会上讲话。安徽省审计厅供图

罗建国鼓励安徽省青年审计干部要笃定理想守初心,将审计工作与实现人生理想相结合。青年审计干部应当谦慎好学,在干中学、学中干,提高自己能力水平,努力成为审计领域的全才。审计人要在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勇于承担压力,拒绝“躺平”,不论身处任何年龄层次,都要珍惜青春,都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

罗建国强调,年青人要做到吃苦耐劳,在工作中体会“苦中有乐”的滋味,在艰苦工作中磨练本领。安徽审计干部在工作中要办实事、讲真话、练作风,坚持真理、务实守正,在新形势下打破陈旧做法,树立创新意识,带着问题意识看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用实际行动成为各方都信赖的审计人。

座谈会现场,安徽省审计厅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安徽青年审计人”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勇担责任、坚守原则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安徽审计厅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学习创新,着力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为安徽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三地一区”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