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厚资产主导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整盘活

2021年12月30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上市公司华东医药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安徽华昌高科药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暨收购其100%股权的公告》(简称“公告”)。公告显示,安徽华昌高科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昌高科”)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被安徽省和县人民法院于2021年1月21日依法裁定破产重整,和县人民法院于2021年2月2日作出决定书,指定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管理人”)担任华昌高科管理人。

据了解,国厚资产是安徽省一级破产管理人,其作为马鞍山市首家破产重整企业的管理人,依托自身综合优势,自担任管理人以来,积极履职尽责,有序有力展开债权申报、清产核查、招募重整投资人等系列工作,克服各种困难,整合相关资源,以共益债权投资方式引入救助资金,妥善做好债权人、职工权益保障及稳定工作。特别是坚持生态优先、安全发展,按照行业安全生产及环保要求,科学管理、规范实施,较短时间内全面完成生产线技改项目达114项,为破产企业早日复工复产扫除了第一障碍。

作为国内首批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国厚资产聚焦不良资产经营主业的同时,在上市公司等困境企业纾困救助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一直以来积极协同地方政府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化解民生问题,助力 “六稳”“六保”工作。(立青)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