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亳州谯城区:“向阳花开”送关爱 春节“礼包”暖童心

2022年01月20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向阳花开”送关爱。谯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向阳花开”送关爱。谯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2022年1月17日,由安徽亳州谯城区委宣传部、谯城区文旅体局主办的“‘向阳花开’送关爱,春节‘礼包’暖童心”主题公益活动走进赵桥乡中心小学,为68名留守儿童送去呼啦圈、背包、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台灯、保温水杯、剪纸作品等学习、生活用品,让留守儿童在春节来临之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介绍,“向阳花开——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寓意农村孩子能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像向日葵一样,生活充满阳光,健康快乐成长。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汇演、心理疏导、爱心捐赠、非遗传承等。活动主旨是扩大宣传影响,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关心留守儿童,积极参与帮助和服务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工作。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文化的魅力和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力乡村振兴。

谯城区“向阳花开——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已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每年至少在不同的乡镇开展12次活动。每一次活动都设有不同的主题。2021年10月份以来,谯城区已开展“向阳花开”系列活动4次,前三次活动分别在谯城区观堂镇张阁小学、十八里镇明德中心小学和城父镇葛土楼小学举办。(张刘艳)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