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图说天下

六安:新年干劲足 奋战“开门红”

2022年01月2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19日,中财管道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对刚刚下线的管材进行质检。
1月19日,中财管道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对刚刚下线的管材进行质检。

1月19日,位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装在叉车正在货运区来回穿梭,为等候装货的卡车配装管材。厂区内外还有不少车辆等待装货,现场一派热闹繁忙的喜人景象。

新年以来,在去年产值突破30亿元大关的基础上,企业延续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近期平均每天发货达130多辆车,目前订单排期已至两三个月后,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预计1月份将实现产值2.6亿元。

虎年新春佳节将至,六安市众多企业仍在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奋力冲刺新年“开门红”,为新一年的发展奠定基础。(储勇 岳阳 文/图)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