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滁州定远集中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26.75亿元

2022年01月14日11:1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份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定远县委宣传部供图

1月10日,滁州市定远县举行2022年1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邹军、潘金钟、姚继超等县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及乡镇、签约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6.75亿元,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好,将吸引关联企业、配套企业形成产业集群发展,为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定远县委书记邹军在讲话中指出,定远县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区位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优秀的公务员队伍。能为签约企业和项目落地提供更加精准、更加贴心、更加全面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县委副书记姚继超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签约项目投资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定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定远历史人文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资源丰富、绿色生态良好,是一块投资发展热土,创业兴业的宝地。他同时介绍了参加本次集中签约仪式7个项目的相关情况。

会上,县领导与投资方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党工委、县经开区(盐化园)党工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代表分别与各签约项目投资方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吕林童)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