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利辛供电:“零下”施工不停歇 让“电暖流”温暖寒冬

2022年01月14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13日上午,在利辛县城关镇前杜庄的乡道旁,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正在寒风中改造架设10千伏佛镇06线前杜庄台区配套10千伏电力线路。

当天户外气温低至零下4摄氏度,为加快施工进度,该所施工人员顶着寒风登杆架线。在2021年年底,该公司对辖区客户开展“网上国网 ”APP宣传推广,同时对群众反映的电力线路进行摸排走访,并着手对利辛县城关镇前杜庄台区开展升级改造,计划在原有一台2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的同时,新增一台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对高低压线路进行绝缘化改造,以解决该台区因用户用电量增加、线径细、配变容量小导致的低电压问题。据了解,该项目将在1月16日前完成,为前杜庄的乡亲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提供充足、可靠、安全的电能。

自2021年以来,该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工作主线,把“学党史 办实事”融入中心工作,深入践行企业宗旨,努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一年来,该公司扎实推进低压小微企业“三零”服务,推动政企信息共享,线上办电率达99%以上,真正实现简单用电业务“一次都不跑”。同时,加强联络线建设,优化配网网架,10千伏公用线路联络率78.34%。加快“百线千变”工作进度,完成222个台区治理,让电力的“暖流”涌向千村万户。(刘喆)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