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13车抗疫物资!安徽灵璧千里驰援西北工业大学

2022年01月0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满载抗疫物资的车辆整装待发。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满载抗疫物资的车辆整装待发。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人民网灵璧1月6日电(记者苗子健)1月6日上午7时许,满载着防疫物资和瓜果蔬菜的13辆重型卡车,从安徽灵璧县开发区轴承产业园鸣笛启程,奔赴千里之外的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为该校4万名在校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物资援助。

作为“专精特新”轴承技术在灵璧县的“落地者”和好伙伴,西北工业大学一直支持灵璧县轴承产业的发展。在西北工业大学物资短缺的时刻,灵璧县委、县政府仅用一天多的时间,紧急采购了20余万斤白菜、花菜、萝卜、番茄、鸡蛋等农产品,以及50万支口罩、100万支一次性PVC手套、2万余瓶75%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共计13卡车,为西工大抗击疫情提供坚实的物质支援。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