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市潜山商会举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

2021年12月30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合肥市潜山商会主办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在肥召开,与会省市相关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等共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合肥、潜山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认为,“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机遇和挑战并存,民营经济需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市场活力充分激发。民营企业应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会上,潜山市相关负责人作专题报告,介绍潜山市“双招双引”工作,推介潜山是一座有温度、有速度、有热度的兴业之城、创业之城,目前正主动融入长三角,跑出加速度。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上海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桂生作“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必由之路主题分享。

研讨会上,与会企业家们就民营经济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研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民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王向锋 汪丽琴)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