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电科院:聆听老兵微党课 红色精神代代传

2021年12月29日19: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6日,国网安徽电科院峰云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常青街道“红·五星”社会救助综合体项目、合肥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新年祝福送老兵 家国情怀受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为10位70周岁以上老兵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也为年轻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活动中,峰云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带上了新春挂历、窗花、桌布、灯笼、绿植、抱枕等暖冬新春大礼包,把老兵们家中装扮一新,并为他们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装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围坐在一旁,老兵们讲述了光辉的峥嵘岁月。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红色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铭记英雄,从英烈的故事中汲取奋斗向前的力量和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俞登洋)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