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东方教育在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斩获金奖

2021年12月29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抚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西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和抚州市美发美容协会协办的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西省抚州市顺利举行。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股票代码00667.HK)欧曼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共斩获1金、2银、3铜,3名选手荣获“全国商业服务业技术能手”称号,6名教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欧曼谛代表队。邹刚摄

本次大赛,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60余名选手,分别就美发、美容、美甲三大赛项进行了激烈角逐,充分展现出美业从业者优异的技能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本届大赛坚持开放、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和创新的竞赛形式,通过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为推动美发美容业健康持续发展,壮大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欧曼谛参赛选手比赛现场。邹刚摄

美业匠心,技能强国。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欧曼谛代表队在赛场精彩角逐,绽放专业光彩,不仅展现了欧曼谛优秀教师与学子的风采,更彰显了院校过硬的办学质量与实训动手能力。

未来,中国东方教育将继续加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加大实训设施建设,优化教学课程,深化校企合作,为社会和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欧曼谛代表队合影。邹刚摄

据了解,中国东方教育1988年始建于安徽合肥,是中国最大的职业技能教育集团之一,在内地 30个省份及香港地区运营218所学校及中心,年均培训人次约14余万。2019年6月12日,中国东方教育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667.HK,成为港股职业技能培训第一股,是全球募集资金最多的教育类IPO。(戈笑笑)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