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紫蓬山管委会举办迎新年首届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27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肥西紫蓬山管委会工会联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团委、文化站等部门联合举办紫蓬山迎新年首届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王萍摄

本次趣味性运动会设有“齐心协力”“投球入框”“拔河”“三人制篮球”比赛项目。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吸引了机关各部门百余名职工参加。

当天上午,伴随着合肥冬天的第一场雪结束,气温骤降,户外寒风凛冽,但是山口小学的运动会现场气氛依旧热烈愉悦。职工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在比赛中,在各项运动项目上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赢得了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下午,在职工活动室的“掼蛋比赛”也是竞争激烈、热闹非凡。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职工们也都取得了各自满意的成绩,大家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出了机关干部昂扬向上、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给大家都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王萍 曹倩 刘亚梅)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