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年12月27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供图

近日,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安徽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表彰暨第八届“互联网+”赛事启动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报告厅举办。院长许志才、副院长李柱梁、桂立志,各二级学院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获得2021年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安徽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队代表和指导老师、获得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桂立志主持。

会上,李柱梁宣读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两赛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会计金融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张昕同学获得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二等奖,《吴大妈特色食品有限公司》等6组创业团队获得安徽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净城百业建筑垃圾再利用》等5组创业团队获得省赛铜奖。同时,通过对各二级学院和辅导员的年度考评,授予现代服务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汪文霞等6位老师为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领导现场给获得赛事奖项的指导老师和团队代表、就业创业工作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和表彰。(彭树彦 展嵘)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