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北

淮北市公安局召开严打食药环知森犯罪新闻发布会

2021年12月24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淮北市公安局召开严打食药环知森犯罪新闻发布会。许志猛摄

12月23日上午,淮北市公安局召开严打食药环知森犯罪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淮北市公安局在打击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知识产权、森林草原领域犯罪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发布6起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淮北市公安机关食药环知森部门始终把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用药安全、人居环境安全作为最大的民生、民心工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以深入开展“昆仑2021”专项行动和“守护平安”系列行动为抓手,牢牢把握“打源头、端窝点、摧网络、断链条、追流向”的打击目标,创新打击战法,坚持“破大案、保稳定”与“破小案、暖民心”并举,切实防范环食药领域重大风险,全力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了全市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下一步,淮北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提升打击犯罪效能和系统治理水平,为护航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和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作出新贡献。(许志猛)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