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六安

六安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强基固本”百日行动

2021年12月07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冬季安全生产“强基固本”百日行动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职责,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12月1日,六安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对金安区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照《安全生产法》所明确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以及《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金安区祥龙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安全生产事项逐项进行执法检查。通过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当场发现企业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违法行为六项,立即制发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意见交办单》,责令金安区交通运输局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同时要按照相关规定对相关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

这次专项执法检查既是落实冬季安全生产“强基固本”百日行动的一项举措,也是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以后,六安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的一次大规模的安全生产执法活动,达到了落实责任、练好精兵的预期效果。(王川源)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