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弘扬法治精神 守护电力安全

2021年12月07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法制观念,不断提高电力设施保护法制化管理水平,12月4日,太湖县发改委电保办、国网太湖供电公司以“12·4”国家第八个宪法宣传日为契机,在太湖县城区振龙山庄、莲花社区及全县12个乡镇联合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守护电力安全”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实施细则》及《安徽省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条例》为宣传主题,通过现场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电力相关法律、法规、条例宣传册及带有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内容的小礼品等多种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依法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为群众认真讲解家庭安全用电知识以及在日常用电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引导广大电力用户树立“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共计4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及日常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极大地拓展了电力法律法规的覆盖面,为依法保电、依法用电、依法管电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周凯旋 孙华忠 李浩民)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