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明光召开

2021年12月06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在明光召开。明光市委宣传部供图

12月3日至4日,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明光市召开。会上,观看了滁州市、明光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宣传片;合肥、淮北、亳州、芜湖、安庆和泾县、明光市从不同侧重点介绍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民政部门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基本职责,着力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强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加大力度培树社会组织党建品牌,持续加强民政部门社会组织党建能力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明光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明光市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明光市阳光国际学校党支部等地,参观了明光市社会组织党建基地和部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郭茂让、季晓佳)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