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合肥市开展6个重点产业链企业认定工作

2021年12月05日06:55 | 来源:合肥日报
小字号

日前,合肥市经信局决定,在全市开展高端装备、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新材料、光伏及新能源、智能家电、智能网联汽车等6个产业链第四批企业认定工作。

去年,合肥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而重点产业链企业认定工作是重点产业人才政策兑现的重要环节。

此次认定对象为在合肥市范围内完成工商、税务登记并实际运营,且在高端装备、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新材料、光伏及新能源、智能家电、智能网联汽车等6个产业领域从事研发、生产、公共服务等相关业务的法人企业,一般要求成立1年以上或主营业务收入100万元以上。对初创企业、研发型企业、招商引资新引进企业等主营业务收入和成立年限不符合条件的,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综合判定。

需要注意的是,每家企业只能申报1个产业类别,同时申报2个(含2个)以上产业类别的视为无效,将不纳入任何产业链企业库。已经入库的企业无需再次申请。(记者 赵俊松)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