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五河:自行车产业园 集聚成链生产忙

2021年12月04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产业园仓库内堆满了自行车相关配件。李向前 摄
产业园仓库内堆满了自行车相关配件。李向前 摄

人民网五河12月4日电(胡雨松)整洁的厂房,先进的设备,崭新的自行车……置身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自行车产业园,处处感受到自行车产业发展的勃勃生机。

近年来,蚌埠市五河县大力推进“一区多园”建设,自行车产业园创建于2016年,用地面积327亩,总投资20亿元。从最开始仅能生产自行车零配件到如今实现锂电自行车、电动滑板车、自行车等整车生产,并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交易、展示、体验为一体的产业园,五河县自行车产业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样、从低端到高端的转变。

自行车产业做大做强的背后离不开五河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当地政府细致入微的服务获得企业家一致好评。很多企业家成了当地的编外“招商大使”。如今,在五河县招商干部和“新五河人”的共同努力下,五河县自行车产业园已经入驻18家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

(责编:苏恒、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