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安徽合肥:“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12月03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刘玉才摄
“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刘玉才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12月2日,合肥市稻香村小学德育处大队部组织各中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中队会活动,来自蜀山区各学校的近百名大中队辅导员们前来观摩。

各班的主题中队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讲先烈故事、竞答党史知识、观看视频、书法、合唱、朗诵……各中队成果展示精彩纷呈、别出心裁,展示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志成才的风采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从小赓续红色血脉,立志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勤奋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心声。也让在场观摩的观众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杨永玲 刘玉才)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