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利辛县师范附属小学开展课堂常规展示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减”文件精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课堂行为。12月2日,利辛县师范附属小学开展了一年级课堂常规展示活动。

课堂常规展示活动。利辛县师范附属小学供图

在这次常规展示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展示过程如行云流水,从课前准备到师生问好,从开始上课到课堂结束,各班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举手投足间无不体现出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课堂常规展示活动。利辛县师范附属小学供图

此次课堂常规展示活动不仅是一次检验,还是一种学习,在检验中发现问题,在学习中找到答案,虽然展示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各班老师都准备充分,孩子们表现自如。

课堂常规展示活动。利辛县师范附属小学供图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课堂常规展示活动是一年级小朋友们的一次成功亮相,一举一动是他们成长的见证,而这些好习惯的养成离不开全体任课老师的齐抓共管,细致落实。通过大家持之以恒的共同努力,孩子们的常规习惯一定能够像春雨般“润物细无声”,人人成为自信优秀的“小雏鹰”,展翅高飞。(张怡)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