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怀宁县供电公司:强化警示教育 自觉防腐拒变

2021年12月03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天这堂警示教育课直击心灵,用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既贴近生活,又强调了铁的纪律,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筑牢思想防线。”11月30日,国网怀宁县供电公司在石牌中心供电所开展警示教育大讲堂。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警示教育,不断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根基,该公司纪委结合“埋头苦干争先锋、勇毅前行当典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属地基层供电所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怀宁县供电公司纪委办主要负责人通过讲解党纪法规细则,并以发生在周边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问题根源和处理结果,通过提问、讨论等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的纪法观念,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会上,该公司纪委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保持“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思想认识,不断强化防范业扩报装廉洁风险的警惕性和自觉性,坚决杜绝“干私活”“乱收费”等行为。同时要自觉执行坐班制、派工制,紧跟公司的管理步伐和节奏,不断增强执行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纪委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并结合自身实际,于本年年初就详细部署有序推进,通过开展“6+3”协同监督、专项整治、征集廉洁文化作品、线上线下普法教育等多种方式弘扬了廉洁文化,强化了警示教育。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完善监督体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视为“高压线”,把廉洁自律视为“警戒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刘鑫)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