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怀宁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供电营业区调整

2021年11月01日19: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15时16分,国网怀宁县供电公司所辖10千伏大洼08线花车分支线一次送电成功,完成该处电源点切换负荷切割。标志着怀宁县平山镇花车村、范祠村供电营业区正式纳入怀宁县供电公司管辖及供电范围。

据悉,由于历史原因,原平山镇花车村、范祠村部分区域由潜山供电公司供电,但两村行政归属怀宁县平山镇,造成供电区域与行政区域不一致,为电力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解决供电营业区与行政区域划分不统一而造成的用电管理问题。今年5月,怀宁县供电公司在安庆市供电公司帮扶指导下,从实际出发,部署了怀宁县平山镇花车村、范祠村供区调整工作。

工作中,怀宁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统筹思想、凝聚力量,协调推进联络线工程的方案,有序安排生产计划及安全管控,联络线主体工程已于10月22日全部完成。并在安庆市供电公司指导下,解决移交难题及谋划营业区移交对各项指标影响管控。

当怀宁县供电公司关于平山镇花车村、范祠村供电营业区移交方案呈平山镇镇政府以及花车村、范祠村两委后,该方案得到了镇、村两级单位的认可,表示全力支持该项移交工作。为在供区调整过程中协调地方关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怀宁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关注移交的后续工作,及时汇报镇、村两级单位,持续做好移交区域客户走访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经济、优质运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撑。(程平、檀枫、汪伟)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