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庆怀宁县供电公司:聚焦重点工程 服务社会民生

2021年10月27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陈股长您好,我们已将配电柜重新布局,调整门及进出线电缆方向……”近日,国网怀宁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就城区生态补水工程的供电设计变更点向怀宁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陈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

据悉,怀宁县三条主要河道均为雨源性河道,上游缺乏足够的水源供应,导致河道自身环境容量不足,枯水期容易发生枯竭,并引发水质恶化。城区生态补水工程便是从三鸦寺湖引水,沿西侧岸边新建提水泵站,新建重力流取水管线和压力流输水管线,向城区主要河道和县城工业园区四处需水点进行生态补水,以增加城区河道生态水量,增强净化能力。

为助力涉及民生的大规模输水工程,怀宁县供电公司根据怀宁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要求于10月15日在中国十七冶集团公司怀宁项目部就此工程进行接洽,该公司技术人员在拿到相关资料后立即着手开展供电设计。为在指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配电设计任务,不影响整体工程竣工,怀宁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联络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多次前往三鸦寺及各处补水点就供电图纸设计进行线路规划。

绘制工作先后历经5日,该公司技术人员与各方对工程的每一个细节沟通后,最终完成了供电图纸的绘制,并就涉及此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变更点向怀宁县重点工程建设局进行了详细汇报。下一步,怀宁县供电公司将多方联动保障市政民生工程建设,始终将促进和改善民生作为各项行动的出发点。(徐方照 程平)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