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怀远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交流会

2021年12月03日17: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怀远县对2021年度县域内“优秀志愿服务队”进行表彰。人民网 陶涛摄

人民网怀远12月3日电(胡雨松、陶涛)12月3日上午,怀远县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交流会暨蚌埠市2021年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怀远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蚌埠市怀远县举行。交流会上,怀远县对2021年度县域内“优秀志愿服务队”“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人民网安徽频道了解到,近年来,怀远县各部门、各单位始终按照“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统筹实施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制度化、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文明实践支援队伍健康成长,以求实、务实、落实之风,怀远县志愿服务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怀远县对2021年度县域内“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人民网 陶涛摄

过去的一年里,怀远县广大志愿者活跃在扶老助残、法律援助、环境保护、公益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一线,展现出奋发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活动现场,来自怀远县的志愿者服务队搭建起展台,并在现场直接为怀远居民提供多种类的服务,如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志愿服务队现场进行医疗义诊活动,平安志愿服务队为居民带来法制宣传,“好人宣讲团”志愿服务队为现场观众带来红色故事分享,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怀远县优秀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现场宣读倡议书,呼吁怀远县志愿者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通过自身行动引导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用实际行动书写人生篇章,为建设怀远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人民网 陶涛摄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