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2021年“双星工程”第四次工作会召开

2021年12月02日19: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下午,合肥公交集团2021年“双星工程”第四次工作会召开。会上,客服中心分析了2021年7至10月双星工作数据,围绕个人和团队星级评定、问题追踪等进行说明;并深入分析公交车“拒载”乘客现象。播放了《2021年第四期稽查视频简报》,通报文明创建执勤、车辆卫生、安全违章、智能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第一巴士公司做交流发言。

合肥公交集团2021年“双星工程”第四次工作会召开。合肥公交集团供图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服务基础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在基层一线深入宣贯会上反映的问题,改进管理方法,以加强服务监督力度等方式整改问题;要尽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生产营运工作。做好轨道4号线开通后公交线路接驳工作,落实冬春运营运生产工作方案,密切关注营运类投诉和发车间隔;要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遇恶劣天气,要关注郊区线路营运安全,同时要深入宣贯关于道路突出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常态化。

此次“双星工程”工作会召开,为谋划2022年双星工作提供了思路,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找准目标,明确责任措施,强化现场管理,进一步推进公交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徐晶、鲍勇)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