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期青年管理骨干交流沙龙活动举办

2021年12月01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合财‘亮见’——青年管理骨干交流沙龙”第二期活动在学院第二报告厅顺利开展。学院院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夏宝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及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许志才主持。

活动伊始,许志才肯定了青年管理骨干交流沙龙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后勤服务队伍的共同助力,尤其是青年管理干部的成长,关系到学院接续发展。发言中,他对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主动参与沙龙活动感到欣喜,也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发现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期沙龙由三位老师进行交流分享。学院团委老师胡雨婷以轻松活泼的内容、明快的语调,向大家分享了院团委干事工作的点点滴滴;教学运行中心的周杨通过磨“剑”、亮“鉴”、挥“践”三个关键词,向大家展示了基层教务管理工作的要点;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以“党建+”为载体,向大家分享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

夏宝芹给三位老师分别赠送了一个字作为点评:胡雨婷“活”,她的呈现很有活力,做学生工作更需要活力;周杨“精”,PPT风格质朴,内容丰富,做教务管理工作数据也要精准;郭琼“正”,党建工作要弘扬正能量,宣扬主流价值观。她对三位老师的准备充分表示肯定,对沙龙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活动组织提出了意见。

许志才在活动总结时说,学院将对沙龙作进一步设计,分级分层开展活动。他提出,学院的顶层设计已基本完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在进一步推动中。目前高校竞争激烈,尤其对民办高校提出了更多挑战,学院希望通过沙龙活动激发青年骨干的活力。同时,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向“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发展目标迈进。

学院将继续动员更多更优秀的青年管理骨干走上“亮见”的舞台,展示自我、获得成长,助力学院发展。(唐莹 展嵘)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