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将于12月6日举行

2021年11月29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1月29日电(陈浩)人民网安徽频道从今天下午召开的安徽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将于12月6日举行。活动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贸促会承办,以“‘皖’美科创 惠及全球”为主题。

世博会是全球最高级别的博览会。迪拜世博会原定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仍使用“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名称。本届世博会共有包括中国在内的192个国家参展,预计将吸引2500万观众参观。

“安徽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据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安徽活动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徽省贸促会主任郑东涛介绍,活动在合肥设置主会场,同时于12月6日至25日搭建线上平台,提供“云上观世博”等服务,让更多观众通过线上方式感受安徽魅力,感受迪拜世博会。

郑东涛透露,安徽活动日将通过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五大板块,展示安徽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和发展成就,重点展示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双招双引”政策和项目。以此,生动诠释活动主题,让世界了解安徽、走进安徽和投资安徽。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