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持续开展“兴风向”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4: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兴风向”学习活动是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根据“把握大势、深化改革、强化治理”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流程风险管理和全面风险管理,围绕强化员工防范意识这一主线,整合风险管理条线业务知识点,以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开展的学习活动。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持续强化“兴风向”学习活动组织力度,确保活动进一步取得实效。通过邮件、微信工作群对学习活动进行宣传,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建立学习活动分享交流群,供员工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增强员工线上互动;业务部门利用班前、班后时间组织员工集中对课程进行学习,提升学习效果;结合线上课程涉及的重要内容和典型案例,线下由风控部门专家骨干和内部讲师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题培训,将业务风险要点及防范措施宣贯到全行各经营机构。

据了解,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开展多期“兴风向”学习活动,课程内容涵盖了企业金融、零售金融、投资银行、金融市场等业务板块的风险管理业务知识等,课程以动漫微课为主,形式新颖活泼。通过持续学习,该行员工风险意识和业务操作能力不断提升。

下一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兴风向”风险管理专项活动,并将“兴风向”风险管理知识用于指导实践,不断推动活动成果转化,为该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周瀚)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