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三河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1: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张贴禁毒宣传海报。三河镇供图

为有效打击、遏制、预防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人人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日,肥西三河组织派出所、纪检、文化站等部门深入到辖区的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特征,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增强自身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一旦发现有涉及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也增强了广大群众打击毒品的决心,营造了人人禁毒的良好氛围。(吴剑、张拥军、林宗红)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