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健康家庭 亲子同行”安徽省暨合肥市第八届家庭运动会启动

2021年11月12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创新家庭健康文明活动内容,丰富家庭精神文化生活,由安徽省妇联、合肥市妇联携手合肥市关工委、合肥市文明办、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文旅局、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林园局主办,欧普康视、合肥论坛承办,合肥论坛教育频道协办的“健康家庭 亲子同行”安徽省暨合肥市第八届家庭运动会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广大家庭,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参与模式,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亲子融洽、家庭和睦与社会和谐。

本届家庭运动会将于2021年11月12日至12月12日举行,活动历时一个月。共设立两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线上儿童安全知识答题和“遇见自然乐动庐州”亲子运动打卡,其中“遇见自然 乐动庐州”亲子运动打卡共设置了24个户外亲子运动打卡点,让每个家庭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也可以加深对合肥的了解。各处运动打卡除市区外,还将在肥西、肥东、长丰、庐江、巢湖等各市县区展开,广大儿童家庭将分区参与,共享健康亲子运动的快乐。(沈洁)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