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启动冬季供暖:“冷暖小管家”奋战一线保民生

2021年11月12日08: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运行人员用听棒检查汽轮机振动情况。人民网王锐摄
运行人员用听棒检查汽轮机振动情况。人民网王锐摄

人民网合肥11月12日电 (王锐)近日,安徽省合肥市气温持续走低,连续三天最低气温低于5摄氏度,按照“看天供暖”承诺,合肥热电于11月11日提前全面启动今冬供暖工作。

目前,合肥热电服务居民小区204个,居民用户12.5万户,供热面积达2500万平方米,其中地源热泵供能面积近200万平方米。

为切实做好今冬供暖保障工作,合肥热电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不断增加用户供暖的舒适度和幸福感,全心全意当好用户的“冷暖小管家”。

在热源调度方面,合理匹配各区域供热负荷,满足用户用热需求。在管网运行方面,加大沿线管网、换热站房等供热设施的巡检力度,保证连续稳定供热。在用户服务方面,深入开展“冷暖小管家”为民服务进小区活动,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大力推行线上办、掌上办,满足用户群众的服务需求。在做好日常保障的同时,通过抽调冬供志愿者、配备移动能源站等方式,进一步充实了应急保障力量,全面提升应对极端天气的供热保障能力。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