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分行举行“身边的榜样”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事迹宣讲会

2021年11月10日11: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宣讲会现场。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9日晚,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身边的榜样”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事迹宣讲会走进合肥分行,举行了一次专场宣讲。工行合肥分行领导以及来自该行机关和全辖各支行的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了事迹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全省工行系统的7位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他们中有的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汛情挑战,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全力保卫全行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有的勤于学习、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把青春的激情和豪情投入到推动全行稳健发展进程中……

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典型事迹赓续血脉。现场聆听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身边榜样的典型事迹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根基。同时,迅速掀起宣传和学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热潮,在全行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主动向先进典型看齐,积极向先进典型靠拢,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王鹏)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