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淮北市相山区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领办“开门一件事”

2021年11月1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9月下午,淮北市相山区东街道社区党组织“开门一件事”履职动员会在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6位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领办“开门一件事”,承诺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辖区群众干成事、干好事。

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领办“开门一件事”。李攀摄

此次各社区领办的“开门一件事”,均为东街道聚焦治理难事、发展要事、民生实事。分别是机厂社区“红色物业 让百姓生活更安心”,幸福社区“幸福课堂 让百姓幸福更暖心”,闸河社区“睦邻益家 让百姓邻里更温馨”,铁路社区“清洁家园 让百姓住得更整洁”,民生社区“民生管家 让百姓生活得更有温度”,供电社区“智慧平台 让百姓生活得更便捷”。街道将以两个月为一个比拼周期,由新班子“晒拼创”、亮成绩。

相山区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亚作专题党课。李攀摄

“基层党员干部要练就务实为民的过硬本领。在干事创业上,既要做标兵,更要当良将。”相山区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亚以作专题党课的形式,向新任社区党组织发出号召:不折不扣落实街道党工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始终把群众日常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来办,把群众犯难的事当作最大的事来办,努力做推动社区和谐发展的带头标兵。

动员会上,还为离任社区书记颁发了离任不离心“三员”(党建指导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发展指导员)聘任书,并邀请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社区发展,充分发挥老书记“传帮带”的作用,在新的岗位上为社区作出新的贡献。(韩惠、李攀)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