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热电举办合肥市2021年度职业技能大赛(热电专场)决赛

2021年11月08日10: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服务技能,日前,合肥市2021年度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热电专场)决赛在合肥热电鸣锣开赛。据悉,本次大赛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肥市财政局、合肥市总工会、共青团合肥市委、合肥市妇联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共51个工种、36家承办单位,其中合肥热电学院负责承办热力系统运行检修工和发电机检修工(电动机检修工)两个工种的比赛。

在比赛现场,46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充分展示了合肥热电专业技术人才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环节激烈角逐,取得前六名的优秀选手将由市竞赛组委会授予“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合肥市技术能手”“合肥市金牌职工”等称号。

搭台比武,以赛促训。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服务技能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题中应有之义,也是落实“找短板、促提升、见成效”服务能力再提升专项活动的必要之举。通过举办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学知识、比技术、强素质的热情,为即将开始的冬供增添助力。

近年来,合肥热电重点以合肥热电学院为依托,扎实开展各项培训工作,立志要把合肥热电学院打造成为磨砺工匠的“熔炉”,培养人才的“摇篮”,引领创新的“策源地”,为安徽“三地一区”建设,合肥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贡献热电力量!(汪俊忠)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