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芜湖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近万名选手参与角逐

2021年11月05日19: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太极扇表演。人民网 张俊摄
太极扇表演。人民网 张俊摄

人民网芜湖11月5日电(汪瑞华、张俊)当全民健身运动在奥体中心广场逐一向市民进行展演,当芜湖市运会会旗伴随着会歌缓缓升起,当前不久在东京奥运会上创造中国田径历史的王春雨步入会场……11月5日下午,芜湖市奥体中心体育馆激情涌动,第十四届市运会开幕式在此上演。

据介绍,本届市运会分设青少年部、群体部、残运特奥部三个部别,共有来自芜湖市20支代表队的近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参加55个大项、690个小项的角逐。

芜湖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本届办赛宗旨为“全民市运 乐动芜湖”,首次采取市十四运会、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三会合一”的模式,进一步壮大了参赛队伍、丰富了赛事内容,以满足更多群众的参与需求。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