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巢湖经开区举办服务企业用工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25日19: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解决企业用工短缺问题,搭建园区企业与退役士兵、失业登记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供需服务平台,10月23日上午,安徽巢湖经开区人社局主办的“职等你来,就业同行”服务企业用工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巢湖市西苑广场举行。

安徽巢湖经开区人社局精心甄选贝禹电子、高丽今生、乐美达生物、鼎力铁塔等24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涵盖生产管理、储备干部、产品销售、消防管理、驾驶员、仓管、质检等就业岗位960余个,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不同经历的退役士兵、失业登记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宽泛、多样、便捷的就业选择,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重点群体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招聘现场还专门设立退役军人服务台和就业培训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及其他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

招聘会前,区人社局为保证退役军人及时了解企业信息,通过工作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技能培训工作群等多个平台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信息,并安排专人点对点电话通知退役军人和失业登记人员到场。招聘现场,各企业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和应聘的求职者,企业人事专员针对公司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问题详细解答求职者咨询,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退役军人及其他求职者400余人,现场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宣传册8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0余人。

下一步,安徽巢湖经开区人社局将继续围绕“新材料、新文旅、新能源、新医药”产业发展,持续跟踪对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创新招聘模式,主动服务企业,及时总结经验,多渠道搭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桥梁”,促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就业,助力安巢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高曼)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