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经开区第十七届迎国庆环湖长跑比赛正式开跑

2021年09月30日14: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上午,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七届迎国庆环湖长跑比赛如约而至。本届比赛的主题为“活力经开 领跑未来”。400多名热爱祖国的中华儿女用活力和饱满的热情点燃整个南艳湖。

领导合影。合肥经开区供图

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合肥经开区工委委员、社会发展局局长李应天,合肥经开区总工会主席陈龙章,合肥经开区机关党委书记甄长玉,合肥经开区社发局副局长杨会谦,合肥经开区体育总会秘书长张纪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环湖长跑从南艳湖公园东大门集合点北侧起点处出发,环湖一周,全程约4.8公里。比赛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来自全区8支代表队、400余人参赛。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队员们纷纷冲出起跑线,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相互鼓励,为南艳湖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连续举办十七届的环湖长跑活动充分体现了经开区全民健身运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起跑。合肥经开区供图

本届环湖长跑科技感十足,参赛运动员每人的号码簿后有一枚芯片。运动员完成比赛后,可以通过芯片在合影留念墙处现场查询成绩,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成绩和下载电子证书。活动同时设有实况照片直播,运动员们可以通过链接登录获取自己的参赛照片,保留精彩瞬间。赛事服务贴心、暖心。

到达终点。合肥经开区供图

合肥经开区全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人民群众打造得天优厚的运动环境,营造参与、运动、健康、快乐的活动氛围,引导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深入推进体育强国事业,不断满足人民健身需求。(杨小龙)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