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省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在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挂牌成立

2021年09月2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9月28日,在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指导下,安徽省第二家“金融教育示范基地”在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挂牌成立。“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挂牌启用意在引导金融机构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加强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巧,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据了解,该金融教育示范基地位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园区,占地面积580平米,分为意见征集区、知识阅读区、风险警示区、实物展示区、互动交流区、模拟体验区、专家讲堂区等多个区域,实现知识普及、游戏互动、图书阅览、沙龙讲堂等多个功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及23家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地方金融机构分管金融消保工作的行领导和主管部门负责人在出席仪式后参观了基地。

未来,交行安徽省分行将依托金融教育基地,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通过与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交流,不仅立足于基地的物理条件开展活动,还持续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教活动,实现有效互动,着力提升金融普惠服务的精准性和便利性,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创造一个公平有序、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程威)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