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大观区:10个项目集中投产 总投资20.36亿元

2021年09月28日19: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上午,安庆市大观区重点项目集中投产仪式在大观经济开发区环保涂料产业园隆重举行。安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李跃云,安庆市大观区领导潘功发、洪源源、汪俊启、王朝东、陈慧、方夏等出席,大观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金玉主持仪式。

在各方嘉宾共同见证下,张君毅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安庆市及大观区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为项目投产按下启动球。

潘功发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投产的10个重点项目,与大观工业立区、创新发展之路高度契合,标志着大观区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步伐,为奋力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加快争先跨越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提供了有力支撑。安庆市大观区将以此为新起点,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和安商服务,弘扬“店小二”精神,着力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壮大提供高效、优质、低成本服务,让企业家更加安心、顺心、舒心,实现更深层次、更高领域、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此次集中投产的安徽净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934吨锂电容正极电子涂料建设项目、安徽菱湖漆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新型涂覆材料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涵盖环保新材料、绿色建材、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20.36亿元,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40.88亿元,年利税6.58亿元,将为大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仪式上,安庆市大观区委副书记王朝东就投产项目作了具体介绍,安徽净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镜江作为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项顺平、胡求、刘鹏)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