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

“镜像·安徽”摄影艺术展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摄影实践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26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镜像·安徽”摄影艺术展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摄影实践活动开幕式现场。谢峰摄

9月24日,由安徽省文联、省摄协主办的“镜像·安徽”摄影艺术展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摄影实践活动在合柴1972当代美术馆启动。

穿山越水“生态路”。齐欣摄

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是在2020年9月杭州“安徽·镜像”摄影作品展基础上精选而来,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安徽摄影工作者的创作成果特别是在中国摄影金像奖、全国摄影艺术展、安徽摄影艺术展和省内外重点品牌展览活动中的部分获奖入选作品。其中既有对安徽自然风光的宣传推介,也有对人文景观的生动写照,同时重点呈现了近年来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和江淮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安徽摄影人应有的情怀和担当。

生命史诗。唐贺嘉摄

展览期间将同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摄影实践活动,组织邀请省内优秀摄影工作者、新摄影群体、摄影器材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开展摄影艺术讲座、图片交流分享、器材体验及技术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崇杲)

书山有路勤为径。丁跃梅摄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