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蜀山区特色商业街区金大地东西街迎来十周年

2021年09月20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到10月19日,合肥市蜀山区金大地东西街开展主题为“拾J而上,潮起东西”十周年庆系列活动。

2011年,金大地东西街正式建成,2020年荣获“中国特色商业街”、安徽首个“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它用十年的坚守打造合肥现象级特色文化商业项目。在合肥率先将美学、文化、个性三大特色核心元素与商业融合,推展出系列创意、自由、个性化、国际化、高颜值的生活方式IP品牌。

从文化商业“开拓者”到文艺生活“探索者”再到年轻化国际城市消费“引领者”,从合肥“深夜食堂”到“城市艺文会客厅”再到“新时代艺文社交剧场”。从最早的33家商户到如今的172家商户。金大地东西街俨然已成为美食文化集聚地、当代艺术展览区、潮流买手集聚地、最具颜值潮拍地。

在十周年庆期间,金大地东西街将开展摩登东西街(复古仲夏夜)、2021合肥第三届文创生活节、新青年戏剧节、低空飞行——第二届青年艺术装置展等系列活动。

金大地东西街项目总经理周菊红表示:“金大地东西街已经成为合肥标志性的文化时尚与生活方式地标,街区目前正积极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蓄能准备。”

在未来,金大地东西街会持续对生活、文化、艺术、商业活力进行更为深刻的思考,不断革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王志)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